自由與隱私~自由與隱私,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自由與自己的隱私,但這是以不妨礙他永慶房屋人為前提下的一種約束。翻開報紙娛樂名人的飲私盡收眼底,當公眾人物完全沒有住商房屋隱私與自由。今天誰怎麼樣了?誰又怎麼樣了?那是他的自由,那也是他的家務事太平洋房屋。許許多多的事情也都只是一般常見的新聞而已,只是在媒體的刻意渲染之下被放東森房屋大了。不論道德,誰和誰交往,誰又和誰如何,他媽的關我什麼事,也關什麼人什21世紀房屋仲介麼事。正義魔人,說的一嘴好話,實際上又多正義,下了網路媒體或許比誰更不如有巢氏房屋。你有你發表言論的自由,而別人也有個人的人身自由,在道德觀念淪喪的現下,好房網在肆虐渲染的社會,自由,只是一個笑話!檢視別人的永遠比檢視自己的人多。新租屋聞會過去的,我還是過我的生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租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591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