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案例01小瑜,一個個性外向、活潑開朗的小女孩,最大的夢想是找一個可以依靠的人組成一個家庭。這聽起來似乎不難,可是卻讓她在感情這條路上尋覓了很久。大概是人的一生都要經歷一個這樣找尋,然後回到酒店經紀原點的過程吧 平心而論,小瑜的條件不差,佻高的身材,穠纖合度的體態,加上清秀的面貌,使她的身邊一直不乏追求者,就像潮水一樣前仆後繼,每餐考慮的不是去哪裡吃,而是跟誰一起吃飯。她並不是個玩世酒店工作不恭的人,但也從不覺得這些邀約的人是我喜歡的對象,但如果只是吃飯聊聊,打發時間倒也無妨,所以就這樣一直打發無聊的時光,在感情路上送往迎來。他家境富裕,在一間上市公司裡身居要職,讓小瑜一度以為酒店打工,他就是真命天子,值得託付終身,於是就決定接受了他的追求,算是一拍即合吧。然而,當相處久了以後,痛苦隨之而來,小瑜漸漸發現兩個人的個性南轅北轍,平日裡因為男友的工作忙,所以相聚的時間已經很短酒店兼職,但是在一起的時間裡,卻又因為兩人個性差異大,所以總是爭吵勝過甜蜜。她也曾試圖改變來挽救兩人之間的關係,但總是時好時壞。這樣一直勉強自己下去,讓小瑜活得壓力很大,最好只好在一次談判中,兩人協酒店經紀議決定分手。 有人說,感情路上沒有對與錯,所以小瑜並不後悔這段戀情,畢竟前男友也曾為她帶來不少甜蜜時光。但是,感情路走不到終點的懊惱卻始終在小瑜的腦海中,揮之不去。小瑜一如往常,依舊在當酒店工作中應酬著,並追尋心目中的真愛。只是這次她越發的覺得,這件事真的好難,好難……。 有一次,在偶然的機會下,在網路上看到中華吉利堂的拍網頁,好奇心驅使下讓我決定一探究竟。她在網路上看到艋舺淨心堂酒店打工的拍賣網頁,好奇著為何有這麼高的評價。同時又注意到當中的「月老旺緣桃花符」,於是便興起了不妨一試的念頭,前往艋舺淨心堂找 黃 老師。她到現在還記得,當初在登門拜訪的時候,是抱著懷疑跟傲慢的態度酒店兼職。依她的個性,本來是不相信這種事的。但老師面對她這樣的態度,不但不生氣,還耐心的跟她解釋這當中的原理,同時告訴她,一定有機會可以遇到良緣的。她現在回想起來,當初的不信任真是太幼稚了,也感 謝 澎湖民宿老師的不棄,才讓她現在能過著如此幸福的生活,真是太 謝謝 老師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燒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