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1月12日訊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民進黨臺中市議員11日質疑馬英九兼任國民黨主席,是要逃ARMANI避“七合一”選舉敗選責任,胡志強答詢時稱,“五都”選輸“三都”,黨主席就要負責,“選得不好,大家眼睛是雪亮的,他(指馬英九)還能戀棧嗎?”
  臺中市議會11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進黨議員陳淑華質疑關鍵字國民黨修改黨章,讓馬英九兼任黨主席,是“馬英九做錯事,卻叫別人負責”,她並且問胡志強“明年國民黨選輸,馬英九是否要下臺?”
  胡志強答稱,“沒有政黨主銀行利率席可以推掉這個責任”。
  陳淑華追問胡志強“國民黨也不例外嗎?”胡志強回答,“也不例外、哪有政黨系統傢俱主席不必為選舉失敗下臺?”
  責任編輯:燕子  (原標題:胡志強:“五都莊臣”選輸“三都”馬英九還能戀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