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新聞來源:新文化報 - 新文化網
  雛鷹計劃
  粵劇藝術大師紅線女昨日病逝
  享年89歲,粵劇紅派表演藝術創始人曾被周恩來總理譽為“南國紅豆”
  “小雛鷹”名額僅剩幾十席
  報名熱線:13104471888、0431-85374615
   A06版
    本報訊(記者 劉佳音) “新文化雛鷹計劃2014情商智勝冬季特訓營”活動推出之後,春城家長們報以空前參與熱情。截至目前,500個“小雛鷹”名額僅剩幾十席!新年快要到了,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們,想送給孩子一份有意義的新年禮物,快給孩子報名參加”小雛鷹“吧!這個冬天,“小雛鷹”們將飛向南方,提升能力、鍛煉素質,在“玩中學、學中玩”,一周出行讓你看到孩子精彩蛻變!剩餘名額不多,請抓緊時間搶占最後報名機會!
    A上海站:情商智勝冬令營(七天六夜)上海站主打科技牌,除了三天的集中拓展訓練,孩子們還將體驗三維動漫新科技及親自參與實驗展示,從而激發孩子的想象力和創新精神!
    B廈門站:情商智勝冬令營(六天五夜)廈門素有“東方夏威夷”之稱,聆聽鼓浪嶼上老別墅的故事、放出“漂流瓶”、瞭解惠安女文化、感受閩南風情……讓孩子在愉悅氛圍中鍛煉素質。
    C香港站:香港游學樂訓營(六天五夜)香港站以娛樂放鬆為主,迪士尼樂園、海洋公園、淺水灣海灘比賽、香港中文大學體驗名校教育……讓孩子盡情釋放童年的快樂。
    D新加坡站:新加坡教學體驗營(六天五夜)新加坡教學體驗營,小營員們完全“浸入”在以英語授課的環境中,感受新加坡本土老師的教學方式,收穫嶄新的學習成果!
  ■溫馨提示
    此次冬季特訓營2014年1月上旬開營,針對8歲~16歲的學生。
    活動24小時咨詢電話:13104471888、0431-85374615。
  (原標題:■標題新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