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12月15日訊(記者 徐亞平 通訊員 黃亮斌 張脫冬)由烤肉省文明辦、志工辦、環保廳、團省委聯合舉辦的保護湘江“綠色衛士”培訓班14日開班,全省湘江流域8個市的200名環保志願者,會師長沙環保職業技術學院,參加為期2天的首次集訓。
  今年9月下旬,省政府決定在全省招募200名“綠色衛士”,在湘江流域自然地理區域內開展環保宣傳、環保知識普及等公益活動。為規範保護湘江“綠色衛士”志願服務工作,省志願服務工作委員會辦公室、省文明辦、省環保廳、團省委制訂並下發了《湖南省保護湘江“綠色衛士”環保志願者管理辦法》;按地區將“綠色衛士”編成了永州、衡陽、郴州、婁底、長沙、株洲、湘潭、岳陽等8個大隊並授旗;請李仕銘、陳戰軍、胡軍、譚青雲等專家給“綠色衛士”票貼,就志願服務知識、水污染採樣分析、環保法規及湘江流域環境狀況,開展輔導講座和拓展訓練;為“綠色衛士”頒發了“湖南省政府一號重點工程‘綠色衛士’環保志願者監督證”、胸牌和徽章。  (原標題:200名保護湘江 “綠色衛士”集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