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海網(微博)1月29日訊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中市長胡志強女兒胡婷婷驚爆結婚1固態硬碟原理年未登記!胡志強昨面對媒體詢問只淡淡表示,男方Julio才剛拿到結婚資格證明書,兩人的婚姻就發生變化,所以來不及登記。
  “我的女兒沒結過婚,戶籍資料很清楚”!胡志強表示,Julio之前曾有過婚姻,兩人結婚後,臺灣的戶政機關要求製冰機二手買賣Julio出示結婚資格證書。Julio必須回到意大利向臺灣“駐意大利辦事處”申請,光是證書申請就拖了1年,他最近才剛剛拿到,沒想到兩人的婚姻就發生問題。
  胡婷婷28日凌晨在臉書宣告與雙胞胎男團“Soler”的哥哥Julio分手,聲明中中谷製冰機說,“因為愛,而讓我們走在一起,也因為愛讓我們決定放手”。還說這是雙方很平和的決定,沒有爭吵。
  胡婷婷2012年客串電影《騷人》,與負責配樂的Julio在該年9月來電。2012年臺中跨年晚會上,Julio唱情歌向胡示愛並求婚,兩人隔年1月15日完婚。Julio在2006年因合約糾紛破產,負債2244萬下一步,甚至傳說結過婚,育有一女,胡婷婷仍力挺,澄清Julio沒ssd固態硬碟測試有女兒。但外界幾乎都不看好名人之女與異國窮小子之戀,據悉,當時胡家親友送結婚禮物都註明送給女方。胡的經紀人昨說,兩人一直未在臺灣登記結婚,也沒有第三者或財產分配問題。
  責任編輯:燕室內裝潢子  (原標題:沒登記無財產問題Julio剛有結婚證明就婚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