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日上午,在佛山的中信山語湖高爾夫酒店會議廳,由佛山中信銀行組織,深圳市優居匯移民顧問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優居匯)參與,共同舉辦的匈牙利特別國債投資移民和加拿大投資移民的推薦會如期與佛山的嘉賓見面。優居匯移民顧問總經理宋雪菲女士主支票貼現持了這次推薦會。
  據悉,此次推薦會由匈牙利資深項目顧問Mr. Richard Mohr、匈牙利國家特室內裝潢別債券管理有限公司大區經理韓金平小姐、加拿大境外合作機構銀時國際投資總監朱春雨女士以及優居匯移民顧問團隊等嘉賓和眾知名媒體出席參加。同時作為優居匯戰略合作伙伴--金融服務巨頭中信銀行也派代表參加。現場廣大投資者發言踴躍,氣氛火爆。
  在推薦會一開始, 優居匯移民顧問總經理宋雪菲女士首先對到婚禮顧問推薦來的嘉賓表示歡迎和誠摯的感謝。宋雪菲女士簡要的介紹了優居匯的情況。宋雪菲女士介紹說,伴隨著社會的各項發展,擁有一個全球化的身份已經是很多國內精英人士的一個發展趨勢,為此優居匯向廣大客戶推薦兩個優質的投資移民項目。一個是匈牙利國債移民項目,另一個是加拿大BC省投資移民項目。
  特邀嘉賓匈牙利項目資深顧問 Mr. Richard Mohr向來賓進行了匈牙利國家整體概況的介紹。Mr. Richard Mohr介紹到:“匈牙利既是歐盟國又是申根國,投資者拿到永居身份後在匈牙利工作、經商和上學、購買醫療保險等,均可享受匈牙利本國公民的同等待遇。同時還能自由暢行其他26個歐洲申根國。” Mr. Richard Mohr還介紹到“匈牙利是一個擁有高水平教育的國家,迄今為止匈牙利已經培養出14位諾貝爾獎獲得者,其中尤以醫學最為發達,醫學專業教育達到世界領先水平。匈牙利李斯特音樂學院是歐洲最好的音樂院校,佈達佩斯技術與經濟大學曾出現3位諾貝爾獲得者,索羅斯創辦的中歐大學是歐洲著名的商學院。對於想要送子女到歐洲去學音樂、醫葯生物、化製冰機二手買賣學等專業的家長來說,匈牙利是個不錯的選擇。匈牙利的官方語言雖然是匈牙利語,但只要是接受過高等教育的人,基本上都可以英語交流。”
  匈牙利特別國債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大區經理韓金平室內設計小姐介紹到:“匈牙利國債移民項目於2013年4月正式啟動,首期1000個移民配額大受申請人歡迎,2014年的配額為2000個。近日,匈牙利國債投資移民的投資者們再次迎來好消息:匈牙利政府降低政策門檻,取消原有6個月登陸1次的永居身份居住要求以及3萬歐元生活保證金的要求,使得匈牙利投資移民將更便捷,徹底實現‘零居住要求’。該項目僅要求投資25萬歐元購買匈牙利國家特別債券,便可申請匈牙利永居身份。此項目由匈牙利國家政府授權,具有國家法律保障、條件寬鬆、投資少、周期短、5年後保本還款、可在當地經商工作學習、暢游26個歐洲申根國等眾多優勢。這項依靠政府全面監控的‘零風險’投資項目自推出以來便受到了客戶的熱捧。優居匯移民作為全國首家專註於匈牙利項目的中介服務公司,在該項目問世後客戶反響一直很熱烈,其中更有多位客戶僅在遞交申請的8天后就獲得審批通過。”優居匯移民的高服務品質,得到了眾多客戶的信賴和滿意。
  同時,這次投資移民報告會優居匯還為廣大客戶移民加拿大帶來了新的希望,即加拿大BC省的投資移民項目。優居匯加拿大境外合作機構銀時國際投資總監朱春雨女士介紹說:目前加拿大BC省企業家移民項目目前成為投資移民加拿大的最快速途徑,該項目是為想要移民加拿大的企業家提供快速的移民通道。申請人只需要最低投資20萬加幣並且至少雇佣一個當地人,就可以獲得BC省政府的提名,從而獲得全家永久居民身份。
   加拿大BC省企業家移民項目特點:
  ◆投資最低20萬加幣購買一個生意,全家同時獲批;
  ◆BC省政府獲批後才需要投資生意;
  ◆最快6個月全家可以移民加拿大;
  ◆只需企業三年管理經驗、無學歷和語言要求;
  ◆子女免費北美教育,全家享公民醫療;
  為了更好的為客戶服務,優居匯組建了一整套完善的客戶服務系統,並且在國外建立了一支高效、專業的客服團隊。宋雪菲女士表示,“事實上,中信銀行對與其合作的投資移民機構的挑選極其嚴格,而深圳優居匯能成為其合作伙伴,足可見證優居匯的企業信譽與實力。在未來時間內優居匯將竭盡所能為客戶帶來最優質的服務。”
  【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中信銀行戰略合作 匈牙利、加拿大投資移民說明會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