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蘭州6月11日電(記者梁軍)近日有媒體報道稱,甘肅慶陽市一男子冒充紀委工作人員招搖撞騙,恰被慶陽市紀委暗訪組發現,暗訪組立即通知公安機關將該男子一舉抓獲。
  記者從慶陽市紀委獲悉,今年5月份,慶陽市紀委暗訪組在市交警支隊車管所暗訪時發現,有一男子自稱是市紀委監察局工作人員,可以通過關係給私家車掛牌照,進一步瞭解到,該男子經常出入車管大廳和駕駛員考試中心。發現這一情況後,暗訪組人員及時通知公安機關將該男子一舉抓獲。
  據慶陽市紀委介紹,經公安機關查證,該男子今年28歲,名叫嚴某某,系合水縣西華池鎮農民。嚴某某曾多次冒充國家工作人員進行招搖撞騙活動。2012年7月,嚴某某曾假冒市紀委監察局工作人員、檢察院工作人員,經常出入市公安局交警支隊車管大廳、駕駛員考試中心考場進行招搖撞騙。2013年12月31日以來,嚴某某又先後冒充市紀委工作人員和蘭州市車管所“郭部長”,通過他人介紹,以能夠為車主徐某某奔馳小轎車掛上“甘ML8888”號車牌為由行騙。
  5月30日,經慶陽市西峰區人民檢察院批准,公安機關以涉嫌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罪依法將其逮捕。慶陽市紀委表示,嚴某某被抓獲後,對自己冒充國家機關工作人員招搖撞騙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其詐騙獲得的部分贓款已揮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