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市望城區政府辦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暨民主評議會,全力推進第二環節各項工作。(劉賽 攝)
  
  望城區委督導組第一組組長李文斌要求大家提高思想認識,深入查擺問題,進一步調動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劉賽 攝)紅網望城站7月3日訊(分站記者 劉賽)日前,長沙市望城區政府辦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工作暨民主評議會,全力推進第二環節各項工作。
  望城區政府辦支部教育實踐活動自啟動以來,堅持領導帶頭示範、堅持嚴要求抓學習、堅持多層面聽意見、堅持兩結合促工作,活動扎實有序推進。活動中,望城區政府辦支部多層面聽取意見建議,收集、整理各類意見建議115條,並對望城區委督導組反饋的70條意見全部打收條、虛心接受。同時,望城區政府辦牽頭在全區範圍內開展了“形象工程”和“政績工程”等專項整治工作,針對望城區直部門、鄉鎮(街道)反映強烈的“文山會海”問題,望城區政府辦進一步加強了會議的統籌管理,強化了公文的審核把關,嚴控發文數量,並積極建章立制,著力完善長效機制。為了切實高標準嚴要求推進第二環節各項工作,望城區政府辦明確,查擺問題要查深入、查實在、查具體;談心交心要談充分、談透徹、談到位;對照檢查要寫實在、寫深刻;批評與自我批評要見人、見事、見思想;對“四風”問題要立行立改、建章立制。
  望城區委督導組第一組組長李文斌表示,第二環節是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承上啟下的關鍵環節,大家要充分提高思想認識,深入查擺問題,充分開展談心交心,尤其要把教育實踐活動與當前工作有機結合起來,進一步調動積極性、主動性、創造性。
  望城區正縣級幹部馮偉參加會議。  (原標題:長沙市望城區政府辦全力推進教育實踐活動第二環節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