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49歲男子帕迪·多伊爾在過去25年間打破了ssd固態硬碟55項與耐力運動相關的吉尼斯世界紀錄,堪稱世界最健美先生。
  多伊爾打破的吉尼斯紀錄包括一年完成俯卧撐個數最多,成績為1500230個,平均每天做4000多個買屋;胸部負重50磅(22.7公斤)5小時仰卧起坐個數最多,成績為5000個;負重80磅(36.3公斤)一分鐘開合跳次數最多,成績為28個;負重100磅(45.4公斤)10公里越野速度最快,用時1小時53分24秒……僅在今年,他就打破了31項紀錄。
  除吉尼斯世界紀錄外,多ssd固態硬碟伊爾還創造了其他機構的149項紀錄。
  多伊爾家住西米德蘭茲的索利哈爾mSATA,中學畢業後就參了軍,因身體條件出眾進入傘兵部隊,開始接觸耐力訓練,逐漸為此著迷。1986年4月離開傘兵部隊後,他繼續鍛煉身體,並開始衝擊世界紀錄。1987年5月,他迎來首個挑戰,背部負重50磅完成4100個俯卧撐,用時4小時30分鐘。
  為了保持狀態,多伊爾在自家後院建了一間健身房,每周訓練6次,每次兩小時。抗癌食物具體訓練內容根據挑戰目標而定,大多包括負重山坡跑和長距離越野行走。多伊爾喜歡在下午訓練。英國《每日郵報》29日援引他的話報道:“我不在早晨訓練,因為那時候身體剛開始蘇醒,訓練有危險。”
  如此強度的訓練和挑戰,飲食必須確保充足的能量。多伊爾每天攝入大量高纖維、高蛋白食物,早餐包括麥片粥、素腸、吐司和6個香蕉,中飯是沙拉、花生醬玉米片加牛奶、兩杯茶和皮塔餅,晚餐是雞肉、魚肉配米飯或者意大利肉醬面。
  “我吃白肉和植物素肉,絕對不吃紅肉。”多伊爾說,“有時候想大吃一頓,我就去吃,因為我知道自己會消耗掉。”
  訓練之餘,他在英國一些高等學府客串安全培訓師,教授野外生存技能。
  新華社特稿 黃敏  (原標題:“鋼鐵男”握55項吉尼斯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