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辦公室司法網拍背後竟藏著房產中介的“生意經”》後續
  “microSD我愛我家”道歉
  認罰50萬元
  杭州地區已有法院發出風險提示,嚴禁中介帶隨身碟人看法院司法網拍房產
  □通訊員 辛ddr4成 本報記者 陳洋根
  早報訊 擅自撕毀法院封條,帶顧客去看被查封的房子,並宣稱“內部有竹北買房人”只要付差價,就能幫你拍下房子。杭州江乾區法院突襲拘留了知名房產中介“我愛我家”門店的兩名員工,同時作出罰款50萬元的決定,對另一家涉案的房產中介華邦地產的調查取證也在進行之中(早報A3版昨日報道)。
  就在江乾區法院採取行動的當天下午,“我愛我家”杭州地區的副總、客服總監及律師來到法院瞭解情況,隨後向法院送去道歉信。
  信中承認被法院拘留的兩人是該公司員工。“我愛我家”坦承,該兩位員工的違法行為,是該公司管理不當引發,應當由該公司承擔責任,公司深表道歉。對法院處以兩家門店20萬和30萬元的罰款,該公司表示無異議,並於昨日上午向江乾區法院繳納了全部50萬元罰款。
  據瞭解,“我愛我家”前天連夜召開整個杭州地區門店的緊急會議,通報該事件,清理了網站,對所有涉及法院拍賣的房產進行了自查屏蔽,昨天還由各個門店對員工進行教育培訓。
  在淘寶司法網拍平臺,杭州地區一些法院針對中介帶人看法院司法網拍房產發出風險提示。杭州下城區法院在即將拍賣房產標的物介紹一欄中抬頭部分用顯眼粗體紅字作出以下提示:
  1.淘寶網司法拍賣平臺是本院對該套房產進行司法處置的唯一交易平臺。本院未委托任何第三方拍賣機構及任何中介公司進行任何形式的交易及提供任何形式的看房服務。各競買人務必提高警惕,謹防上當受騙。
  2.對發現私自開啟拍賣房屋門帶人看房的違法犯罪人員本院將依法追究其法律責任,絕不姑息。
  (原標題:“我愛我家”道歉認罰50萬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