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勒泰地區第四屆中國-亞歐博會項目簽約大會。
  天山網訊(記者劉若涵攝影報道)今後新疆冬季旅游將有新去處,記者從8月31日上午阿勒泰地區第四屆中國-亞歐博會項目簽約大會上獲悉,阿勒泰市將開發建設“世界一流、亞洲第一”的滑雪場。
  8月31日,阿勒泰阿依海城市開發有限公司和阿勒泰市政府正式簽訂了阿依海國際滑雪度假區旅游項默投資58億元,該項目建設目標是“世界一流、亞洲第一”的滑雪場。阿勒泰阿依海國際滑雪場項莫發旨在打造冬季旅游休閑產品,提升阿勒泰人類滑雪起源地品牌優勢,服務於阿勒泰冬季旅游目的地打造。
  作為人類滑雪起源地的阿勒泰地區冬季冰雪期較長,雪質優良,氣候條件也非常適合滑雪,位於阿勒泰市附近的阿依海山具備建設“世界一流、亞洲第一”滑雪場的天然絕佳的條件,亞洲地區滑雪場的高差一般在800-1000米,阿依海滑雪場的首期建設就可以達到1152米,高差決定了滑雪場無可比擬的優勢,同時還有超長的雪道,滑雪場建成後可滿足不同級別滑雪者的需求,將成為能夠滿足冬奧運動員訓練和舉辦奧運會滑雪所有賽事的國際性綜合滑雪場。
  阿勒泰阿依海城市開發有限公司項目總負責馬宏宇表示,按照國家推動滑雪產業發展的大形勢,我們得到了當地政府的重視和支持,增強了我們的信心,阿依海滑雪場將由國際一流的奧地利設計團隊,同時配備較強的投資能力和落地實施的堅強保障,促使阿依海項目順利實施,我們會向世人呈現一個“亞洲第一”的滑雪場。
  阿勒泰阿依海城市開發有限公司現爭取在今年完成項目手續的報批,在明年年底有幾條主雪道開始可以試滑,在2016年開始投入初期運營,滑雪場的建設將極大的改善新疆阿勒泰地區冬季游相對較弱的現象,成為阿勒泰地區“四季游”的龍頭項目。  (原標題:阿勒泰市58億建設“亞洲第一”滑雪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