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發佈”客戶端蘭州9月6日專電(記者 範培珅)記者從甘肅省環縣人民政府獲悉,6日上午7時40分許,環縣環城鎮城東塬坡底發生一起單方交通事故,事故造成2人當場死亡, 6人搶救無效死亡,6人受傷。
  據介紹,2014年09月06日07時40分許,環縣城東塬通村油路東山距坡底約1公里處,一輛搭載14人的甘M?25656時風牌農用三輪車,從環縣城東塬向七里溝方向行駛,在下山轉彎處駛出路面,撞上磚牆發生側翻,致使2人當場死亡,多人受傷。
  事故發生後,環縣縣委、縣政府立即組織消防、交警、安監、衛生等部門工作人員第一時間趕赴現場開展救援工作。截至12時55分,又有6人在醫院搶救無效死亡,其餘6人(重傷3人)受傷救治,其中1名重傷人員已送往慶陽市相關醫院救治,其他傷員正在環縣醫院全力搶救,事故原因正在進一步調查之中。
  1
  事故現場
  事故現場
  事故現場
  (原標題:甘肅環縣一農用三輪車載客側翻已致8人死亡(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