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客乘十里畫廊觀光電車在核心景區游覽(吳勇兵攝)
  
  核心景區韓國游客紛至沓來(吳勇兵攝)
  
  游客晚上徜徉在溪布老街(吳勇兵攝)
  
  寶峰湖景區節前游客不斷(吳勇兵攝)
  
  《張家界魅力湘西》每晚精彩上演讓各地游客陶醉(吳勇兵攝)紅網張家界站9月19日訊(通訊員 吳勇兵)金秋時節是國內大部分旅游目的地的最佳旅游季節,難得的“十一”七天黃金周假期自然成為人們旅行的高峰期。但長假期間各景區人多擁擠排長隊也讓眾多游人望而生畏,故不少游客願意選擇在節前錯峰出游。
  在張家界武陵源風景區,眼下正是錯峰出游的大好時節。19日,筆者從武陵源區旅游部門瞭解到,9月15日以來,核心景區及周邊各二級景區接待量相比去年同期明顯增多。9月18日,武陵源核心景區、黃龍洞景區、寶峰湖景區接待量分別達到19954人次、4885人次、2647人次,同比增長分別達到116.7%、263.7%、152.3%。
  筆者在走訪中發現,不少游客認為,高峰期出行最大的問題就是酒店資源的緊張,而錯峰出行就不用為“難找房”而煩惱。筆者還瞭解到,今年國慶長假,武陵源當地的星級酒店和特色客棧預訂率將超過85%以上左右,普通社會飯店預訂率在70%-80%之間,房價也會有一定上漲。從這點上說,不少游客選擇節前節前到武陵源,既實惠又避免了擁擠。  (原標題:國慶前夕武陵源風景區錯峰出游正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