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荊楚網消息(通訊員南林波)一女子開車時感到眼睛不舒服就揉了一下,一不小心把眼鏡碰掉了,於是她伸手在車底撿拾,沒想到這一慣性行為就攤上車毀人傷的事了!
  10月8日,在浠水縣麗文北路近街橋附近路段,一輛轎車在行駛過程中突然失控,一頭鑽進了前方同向行駛的大巴車下麵,所幸轎車司機沒有大礙。
  被追尾的大巴車牌號為鄂J2×××8,司機姓劉。劉先生告訴筆者,他駕駛的大巴車尾部嚴重變形,大巴車近40名旅客只是受了些驚嚇,無人受傷。
  據劉先生回憶,當天上午8時許,他沿著麗文北路由南往北行駛,突然感到車震了一下,跟著車就熄了火,不能再啟動了。他趕緊下車一看,左後方一輛轎車鑽進了自己的車底下。
  劉先生查看時,發現轎車司機被卡在駕駛位上無法動彈,他趕緊撥打了110和120,隨後用力拉開車門,才將轎車司機救出。
  筆者在現場看到,追尾的是一輛轎車,車頭部位硬生生鑽進了大巴車底下,車前窗破裂,駕駛位氣囊彈出。在被事故救援拖車拉出來之後,可以看到轎車車頭部位像是被刀削了一下,發動機已經報廢。
  轎車女司機稱自己姓蔡,經醫生診斷為右腿骨折。蔡某說她在駕駛過程中眼睛突然流淚,她揉了一下眼睛,把眼鏡碰掉了,就趕緊伸手去撿,結果就追了尾。  (原標題:浠水女司機開車時碰掉眼鏡 伸手撿拾時致車毀人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