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州市冷水灘區委常委會議召開
  
  冷水灘區委書記歐陽元初主持會議紅網冷水灘站1月4日訊(通訊員 張餘海 蔣靜)12月31日上午,永州市冷水灘區委書記歐陽元初主持召開中共冷水灘區委常委會議,區領導唐滿平、秦功智、肖惠黎、盤貴元、王俊斌、張躍斌、徐志華、秦少義、陳莉、胡勇剛等出席會議。
  會議聽取《關於2015年財政預算編製情況說明的彙報》,傳達省委經濟工作會議精神,討論研究關於創新創業園區“135”工程建設工作和區人大、政協會議籌備工作,會議原則通過《冷水灘區創建國家森林城市攻堅會戰方案》和《冷水灘區進一步推行國庫集中支付改革工作方案》,會議還就批而未供和閑置土地清理處置工作做相關安排部署。
  會議指出,財稅工作作為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支撐和保障,是衡量政府抓經濟建設,駕馭市場經濟能力的重要指標。去年以來,全區積極應對矛盾較多的複雜局面,克難奮進、負重拼搏,財稅工作來勢較好。會議要求,要客觀準確地分析好當前財稅工作大局,儘快研究透徹財稅工作改革政策,及早規劃,趨利避害,為2015年財稅工作做好準備;要突出財源建設,抓大項目、好項目,進一步強化徵管,建立財稅征收的正常機制,確保財稅工作任務的完成;要鎖定任務目標、突出工作重點,進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科學合理安排支出。
  會議要求,要堅持在經濟運行上保“穩”,實現發展速度新常態,在調整經濟結構和深化改革開放上求“進”,實現轉變經濟結構和經濟增長方式的新常態,充分發揮市場規律的主導作用,讓按市場經濟規律辦事成為新常態;要突出產業建設、項目建設、社會建設和基層黨組織建設,在穩增長、促改革、調結構、惠民生上下功夫,搶抓機遇,加快發展。
  會議強調,要切實做好“135”工程的前期準備工作,突出用地、工廠等方面的規劃,儘快拿出相關實施方案,保障“135”工程項目在冷水灘有效開展。要認真做好區人大、政協會議籌備工作,爭取開出團結、勝利的大會。
  就創建國家森林城市,會議強調,要加強領導,成立專項領導小組,通過廣泛開展宣傳教育,發動社會,形成“全黨動員、全民參與”的良好態勢;要突出工作中的亮點、重點和特點,明確目標,細化任務和責任到人,嚴格考核獎懲制度;各級各部門要保持高度重視,抓時間,搶機會,奮戰五個月,確保創建國家森林城市驗收合格。  (原標題:歐陽元初主持召開永州市冷水灘區委常委會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