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腹第二天 剖腹後的第二天還是沒有看到寶寶 加護病房的看診時間是早晚各半小時而已 但我因為沒辦法下床而且沒體力所以從生產後只看到?信用貸款_寶一面就都沒再見到寶寶 因為生產當天意識不清楚還有寶寶出生後都 G2000沒抱過她 所以連寶寶的長相都不知道而且也感覺很不真實 只能聽老媽姑姑還有老公告訴 小額信貸我寶寶的長相還有健康情形 第三天坐著輪椅去看寶寶時才比較真實的覺得我真的生了一個女兒 後來護士小姐 借貸讓我抱抱寶寶也才更有了作媽媽的感覺 第一次看到寶寶時她插著呼吸器還有胃管(排呼吸器打進去的氣以免脹氣) 腳上也插?酒肉朋友衕I滴針我就開始狂哭 老媽說生完坐月子不能哭免的眼睛會不好 我卻一直想到寶寶插管而每天都哭很多次 真的會很難過 看到一個剛出 結婚生的小生命這樣 又是自己的女兒 又只能早晚看到她半小時  也不能一直抱抱她還有親自餵母奶給她喝 就只覺得很對不起寶寶 一直到昨天 設計裝潢心情才比較平復下來 老公也是一直逗我開心 七姑更是幾乎每天來看我和我說話 老媽照顧我看我這樣也很難受 但我就是沒辦法不去擔心寶寶 現在寶寶一天比一天健康  呼 關鍵字排名吸器和胃管也都拔掉了  昨天下午已經轉到 新生兒中重度病房開始照光治療(新生兒幾乎都會有黃疸所以需要照光) 現在只剩下觀察寶寶呼吸部分  如果這兩天情況OK醫生說就可以出 濾桶院了 寶寶要加油喔 你爸比已經把家裡都打掃好準備迎接你回家喔 加油!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