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新華社北京12月11日電 北京警方11日晚公佈,“外國小伙扶摔倒女子遭訛詐”事件中涉事當鋪外籍男子除了存在多項交通違法行為外,還存在非法就業等問題。
   據北京警方通報,12月2日,在朝陽區左家莊一路口,一名外籍男東森房屋子駕駛摩托車與一名中年女子發生輕微交通事故,致使該名女子受輕微傷。警方查明,當事外籍男子存在未取得機動車駕駛證駕駛二輪輕便摩托車、車輛無號牌、二輪輕便摩托車載人、逆向行駛等交通違法行為。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關法律法規,警方已合併給予其行政拘留7日並處罰款1500元的處罰。
   此外,警方在對這名外籍男子調查中查明,該人及其父未經批准在京非法就業,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出境入境管理法》相關規定,依法給予其行政拘留5日並處罰款5000元人民幣的處罰,給予其父行政拘留14日並處罰款1萬元人民幣的處罰,處罰後依法遣送出裝潢境。同時,警方對非法聘用二人的用工單位依法處以罰款2萬元人民幣的處罰。  (原標題:外籍男子涉多項違法 處罰後依法遣送出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