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有線台Mnet新劇《MIMI》製作發佈會18日在首爾舉行,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和文佳英分別飾演據劇中男女主角G2000。(韓聯社)
  中新網2月18日電抗癌食物有哪些 據韓聯社18日報道,韓國有線台Mnet新劇《MIMI》製作發佈會18日在首爾舉行,東方神起成員最強昌珉飾演劇中男主角。昌珉在發佈會上坦言,自己將近10年沒有穿過校服,在劇中重新穿上校服感覺好像回到了學生時代,而且重新感受到了純真的浪漫愛情。
  昌珉表示,自己和劇中男高雄二手餐飲設備主人公有很多相似之處。比如說,不懂得釋放壓力,獨自一人承受痛苦。這部新劇讓人回想過去,感受淡淡的初戀情懷。
  劇中和女主角文佳英裝潢飾演對手戲時,兩人有一場吻戲,昌珉笑言,全虧了導演讓自己有幸實現年輕時沒有經歷的浪漫,吻戲場面很唯美,相信觀眾們一定會喜歡。
  對於自己的演技,昌珉褐藻糖膠說,自己的本職工作是歌手,所以跟其他演員相比在演技方面我的努力相當不夠,但我還是會全心全意投入到作品中去。
  參加製作發佈會的導演宋昌秀表示,自己最初和昌珉見面後,聊了很久,感到他和男主人公有不少相似之處。這部電視劇是展示微妙情感的作品,因此宋昌秀在視覺和音樂方面下了很多功夫。
  電視劇《MIMI》共四集,講述了超越時空,改變命運的男女之間唯美凄涼的初戀故事。最強昌珉扮演了外貌英俊、人氣火爆的網漫作家敏宇,是個一心想要尋找失去的初戀的人物。最強昌珉將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演繹心懷初戀之痛的28歲網漫作家敏宇和18歲的高中生敏宇形象。  (原標題:東方神起最強昌珉演新劇《MIMI》 吻戲唯美(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