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誰 民國五○年代,經濟起飛尚未開始的困頓時期,新竹鄉下地方一個裁縫師之子 ─ 一個懵懂無知的孩子,隨 ARMANI著九年國教、聯考制度一路成長,一眨眼,居 租房子然成為國內數一數二國際性船公司的中階主管,雖不能說它頗?591I傳奇色彩,其中的反差仍不可說不大﹝在台灣出身比他苦,成就比他大的人 房屋買賣,當然大有人在﹞。 他的父母可能無法想像,那個終日流鼻涕打赤腳的兒子,今天居然經常要 室內裝潢西裝畢挺,坐在談判桌上,和老外用英文談論天下大勢,爭執的生意可能超過上億台幣。 是的,故事的主角就是我 東森房屋。 退伍後的第一份工作,是台灣第一大船公司的業務人員,後來她還一度曾是世界第一大。羞澀腆靦個性的我,從不曾懷疑自己能?西服_勝任這份工作,進公司後一連串的教育訓練,包括上班下班後,主管、師父的要求,我一切照單全收,這段時間的魔鬼訓練確實奠下紮實的基礎, 西服日後開玩笑的講,她只招應屆畢業生,除了一張白紙,容易型塑外,奴性夠不夠堅強,才是能否存活的關鍵條件。 雖然後來離開了她,對她的懷念依然情感深厚 膠原蛋白,有空再容我娓娓道來,其中充滿酸甜苦辣的回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結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bxkmc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